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2-01 10:08:42  发布人:sgb  浏览量:500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学校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主教学楼1210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黄燕飞、朱亚林出席会议。招就处、团委、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亚林主持。



    会上团委、招就处围绕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金种子”项目培育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围绕如何激励师生参加大赛、如何培育孵化项目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朱亚林副校长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并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目标和问题双导向,进一步梳理项目;坚持系统观念,全局思维,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项目水平。
    最后,校领导黄燕飞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提升科研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动已有成果向比赛转化,全力做好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团委  图文:朱艾琪  编辑:黄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