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长三角新型建筑工业化产教联盟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12-01 10:07:43  发布人:sgb  浏览量:91

   2022  11 17 日,为进一步落实长三角新型建筑工业化产教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关于提高建筑行业技术、优化行业结构,加强高校、职业院校及行业企业对接合作,发挥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中的重要主体作用,联盟在南通装配式建筑与智能结构研究院总部召开联盟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单位南通职业大学和南通通装配式建筑与智能结构研究院共同组织,来自联盟内近20家企业、学校参加了会议,由南通通装配式建筑与智能结构研究院院长宫海主持。

    本次会议是加快推动长三角新型建筑工业化产教联盟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经过全体理事单位讨论决定,一致通过《长三角新型建筑工业化产教联盟章程》。会议还就联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以及12月份的联盟高峰论坛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不仅增强了联盟内理事单位间的交流与了解,推动联盟成员之间交流合作,推进职业教育与建筑行业企业对接,还加强联盟成员政、行、企、校之间的交流,建立多种形式的对话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