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老师在长三角职教论坛“智慧财经说课”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日期:2022-12-01 10:09:24  发布人:sgb  浏览量:127

    1112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慧财经专委会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和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长三角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之“智慧财经说课”比赛在杭州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邢雅老师以《大数据财务分析》课程获得本次说课比赛特等奖第一名。



    本次“智慧财经说课”比赛活动共吸引江浙沪地区多所职业院校财会专业骨干教师同台竞技,通过说课展示财会类专业大数据转型后的课程改革、教法改革。特等奖的取得向长三角地区同行展示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风采,鼓舞老师们进一步深耕三教改革。



    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不断改善软硬件,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帮助专业教师更好地实现大数据转型,切实提高数智化财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