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职业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11-08 14:16:39  发布人:sgb  浏览量:223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主教学楼1210会议室召开国家职业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副校长徐胜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科产处、继续教育学院和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拟申报职业本科专业的学院院长对标教育部《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中的专业建设要求梳理了拟申报专业情况,并交流了上一轮汇报之后各专业建设进展,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步建设措施。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情况与学院交流了意见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徐胜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意识,通过调研分析,摸准各专业在全省的地位,找出与兄弟院校相比自身的优势和差距,做到知己知彼;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吃透文件精神,做好先期的企业调研和可行性分析,职能处室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精准把握职业本科内涵特色,狠抓升本专业内涵建设,各处室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推进职业本科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教务处  图文:王璐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