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2-08-21 15:50:45  发布人:sgb  浏览量:265

    7月24日-7月26日,“中国银行杯”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郝鑫、笪衍老师指导的《天宫画师》项目荣获创意组一等奖、《马索先生》项目荣获创业组二等奖。此次获奖是继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获得“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一等奖后又一次的成果展示和检验,也是对学院长期深入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又一次肯定。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看望指导参赛团队师生,希望大家努力拼搏,取得佳绩,为校争光。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学院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多次开会讨论项目细节,并邀请省内外专家指导项目团队,对省赛网评项目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打磨,为参赛师生团队提供了专业保障。艺术学院群策群力,全力以赴,院长江勇从赛事要求、项目路演、项目计划书撰写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悉心指导。接下来,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将全力备战项目排名赛,力争中取得新的突破。


    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项目为依托、以大赛为载体,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充分展示专业特色优势,创设条件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文:陈霞  图:郝鑫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