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重点攻坚任务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2-05-12 14:42:00  发布人:sgb  浏览量:359

    5月4日下午,学校在主教学楼1217会议室召开“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重点攻坚任务专题推进会。校长褚金星、副校长陈玉君出席会议。科研与产业服务处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玉君主持。
    会上,科研与产业服务处处长周小青就打造示范性职教集团的前期工作、调研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工作分工、时间节点作了汇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广舒就学院今后工作计划和拟解决的问题作了发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副院长吴志强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褚金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定申报成功信心,建工学院和相关处室要把“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任务作为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去攻坚落实;要精准把握申报要求,做好顶层设计,结合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最新要求,高质量撰写申报材料;要扎实完善申报举措,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做法,加强与行业协会、行业名家的对接,在我校特色上下功夫。
    创建“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产教联盟)”是我校2022-2023年17项“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的重点攻坚任务之一,也是今后学校内涵建设质量和“双高”建设的主要绩效评价点。
    (来源:科研与产业服务处  图文:周小青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