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迎评工作点调会
日期:2022-05-12 14:41:14  发布人:sgb  浏览量:467

    5月5日下午,学校在主教学楼1217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迎评工作点调会。校长褚金星,副校长戴世明、陈玉君出席会议。学校迎评工作专班、专业群迎评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戴世明主持。
    会上,专业群迎评工作负责人、教务处处长周开俊汇报了“双高计划”专业群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广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廖忠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江勇、人事处处长孙勤海、科研与产业服务处处长周小青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万生,分别就如何做好专业群迎评工作作交流发言。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徐胜对迎评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戴世明副校长围绕迎评任务落实、迎评时间安排、迎评材料准备、提升材料层次等四个方面,对迎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玉君副校长从迎评顶层设计、各学院配合支持和迎评材料准备等三个方面,对迎评中的科研与产业服务版块工作提出要求。
    褚金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双高计划”专业群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专业群建设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重中之重,专业群绩效评价直接关系到学校评价结果。全校上下特别是专业群迎评工作专班全体成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二要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强化专业群迎评工作的运行机制,分管校领导、双高办和专业群三个学院及其他相关学院、处室要各司其职,科学谋划迎评工作方案,落实任务到人,严守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从严从早从紧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要吃透政策精神,把握中期绩效评价的内涵和要求,聚焦重点,做实做精迎评材料。充分挖掘专业群贡献度、认可度、特色经验与做法,凝练总结专业群建设成效,讲好学校发展故事,凸显专业群引领示范作用。
    (来源:双高办   图文:李博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