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报谭华编审喜获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
日期:2022-01-04 08:24:48  发布人:sgb  浏览量:490

     12月27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网站和“学习强国”同期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及提名奖入选名单,我校学报编辑部执行主编谭华编审荣获优秀新闻出版人物奖。
    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是江苏省新闻出版界的最高荣誉,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闻出版工作的部署要求,由省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全省性奖项。今年第三届评奖表彰适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对全省出版界的一次巡礼和检阅。经严格评选,共评选出40种图书获图书奖,20种期刊获期刊奖,20种作品获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奖,10种作品获印刷复制奖,10种作品获装帧设计奖,19种项目获出版传媒融合创新奖;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12家单位获先进新闻出版单位奖,20名个人获优秀新闻出版人物奖。此外,105种作品和项目获提名奖。谭华编审是唯一荣获本届优秀出版人物奖的高校期刊出版单位个人,也是此奖开设以来第二位获此荣誉的高校期刊人。
    此次获奖是对谭华编审多年深耕期刊出版领域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报编辑部始终坚持走人才强刊道路的充分肯定。学报编辑部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建党精神,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在期刊和团队建设方面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来源:学报编辑部  图文:习琲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