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南通职业大学与中教产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1-04 08:24:05  发布人:sgb  浏览量:585

    12月29日上午,南通职业大学和中教产融集团在主教楼1306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校长褚金星与中教产融集团决策委主席戴思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戴世明与中教产融集团执行董事张世林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会议由双高办负责人徐胜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长褚金星代表学校对中教产融集团戴思嘉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褚校长从办学历史、专业发展、项目建设、校区规划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期,“双高计划”的核心指标就是学校的内涵建设方向,他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中教产融集团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课程开发、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谋划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双方共同携手助推学校内涵发展。 



    戴思嘉主席从中国“职教+产业”云平台优势、产教融合云平台、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集团服务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教产融集团的战略体系部署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在数智工业产业学院共建、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双高”重点项目建设、国际联合办学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赋能学校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战略协议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度交流。 


   

    中教产融集团院校事业群总经理石磊、虚拟仿真方案经理李建成、新商科方案经理项小林、江苏区生态伙伴经理陆丹英以及南通职业大学教务处、科产处、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来源:双高办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