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重点攻坚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09-13 09:23:07  发布人:sgb  浏览量:572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双高计划”重点攻坚项目建设,9月6日下午,学校于主教学楼1210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重点攻坚项目推进会。副校长戴世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双高计划”重点任务攻坚工作小组负责人及相关团队成员,纪委办公室、审计与监督处、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双高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戴世明主持。


    会上,各“双高计划”重点任务攻坚工作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小组攻坚任务的完成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副校长戴世明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逐一对八大重点攻坚项目进行了点评,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她对进一步扎实推进“双高计划”重点攻坚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瞄准既定目标,抓实抓细任务攻坚过程中的任何一项工作;二是要坚持成果导向,力争在目标实现过程中产出高质量的显性成果;三是要做到及早谋划,提前启动2022年重点攻坚项目组的遴选、制定工作方案。她要求各攻坚工作小组,要以“双高计划”国家级成果为目标,深入研究目标达成路径,在工作中要有思想、有思路、有方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攻坚克难,为学校圆满完成“双高计划”既定的各项任务贡献力量。
    (来源:双高建设办公室  图文:李博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