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校长褚金星调研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
日期:2021-09-13 09:24:30  发布人:sgb  浏览量:572

    为加快推进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和建筑工程学院事业发展,9月2日上午,校长褚金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就国家“双高计划”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党政办公室、双高建设办公室、人事处等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志强汇报了国家“双高计划”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的目前建设进度和现阶段及下一期的重点建设任务。院长徐广舒汇报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和“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问题、困难及下一阶段的建设思路与举措。学院党支总书记黄勇介绍了“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重点任务突破中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进一步提振全院教师的精气神,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对高质量推进“双高计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结合“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要求,认真履行处室职责,更好地服务“双高计划”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建设。
    褚金星校长指出“双高计划”建设是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是“双高计划”的重中之重,要举全校之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双高计划”专业群的主攻手更是责无旁贷。他对建筑工程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师资队伍和班子建设,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提高认识,把握“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为学校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学院班子要做好顶层设计,全院教师要团结协作、同心同德,高效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要深化校企合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充分利用好南通“建筑之乡”的产业优势,建立紧密型的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要创新人才引培机制,探索高层次人才引进“一人一策”,多措并举加大人才引培力度,提高人才引培质量,建设高质量的教师团队。褚金星校长表示,学校将从人、财、物、政策等方面加大对建筑工程学院的倾斜支持,全力保障“双高计划”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文:吴志强  图:许茜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