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科产类板块任务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1-09-13 09:22:08  发布人:sgb  浏览量:688

    为全面反映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各项成果,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新学期“双高计划”建设任务,9月9日上午,我校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召开了“双高计划”科产类板块任务专题推进会。校长褚金星、副校长陈玉君出席会议。双高建设办公室、审计监督处、科研与产业服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等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玉君主持。


    会上,双高建设办公室、审计监督处、科研与产业服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责,汇报了“双高计划”建设年度任务中科产类板块各项任务的完成进度、取得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陈玉君副校长对各处室、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对推进“双高计划”科产类板块各项任务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思考研究,拿出切实的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科产类板块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褚金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高质量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学校科研工作提出要求。褚校长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双高计划”建设中科产类版块各项任务的重要性,对标对表,聚焦发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强化过程监督,形成危机意识、紧迫感,保持头脑清醒,客观、准确地认识现状,进一步谋划如何提升自身发展质量,发展速度,在新形势下开创新局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来源:科研与产业服务处  图文:许雷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