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绩效管理暂行办法》学习暨“双高计划”绩效自评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11 09:11:23  发布人:sgb  浏览量:645

    1月7日下午,《“双高计划”绩效管理暂行办法》学习暨“双高计划”绩效自评工作部署会在主教学楼12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戴世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各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朱爱明对《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绩效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逐条解读,对我校“双高计划”建设过程中绩效管理、经费使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徐胜传达了教育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视频会精神,介绍了绩效管理的目的、意义、特点和做法,并对照文件要求,从填写内容、时间安排及填写要求等方面对我校“双高计划”2019-2020绩效自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戴世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双高计划”绩效自评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局。她要求,各项目责任人要牢固树立绩效管理理念,对“双高计划”绩效管理自评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文件精神,认真凝练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成果,总结经验不足,重视错位发展、形成校本特色,重增量、提质量,紧抓核心指标,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中期自评工作,推动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双高建设办公室  图文:李博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