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
日期:2021-01-19 09:12:23  发布人:sgb  浏览量:599

    为进一步推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确保学校高质量通过国家中期验收,1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主1306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校党委书记羌毅、副校长戴世明出席会议。各项目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戴世明主持。
    会上,各子项目负责同志对照《双高建设任务书》,汇报了2019-2020年度建设任务、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双高办公室主任徐胜以《不积跬步 无以至千里——学校2019-2020总体建设情况》为题作专题报告,从学校和专业群两个层面对“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总结,同时发布了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任务。 

   

     戴世明副校长在会上要求各项目责任人要组建子项目建设团队,聚焦重点工作,将建设任务项目化,保障“双高计划”绩效指标数据高质量完成;要求双高办通过召开建设专题月度例会、执行整改通知单等措施,加大“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力度,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与“双高计划”一并执行,认认真真抓好落实。



    羌毅书记强调“双高计划”建设是影响学校长远发展的头等大事,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项目组负责同志要认真研究建设任务,明确建设思路,细化建设项目,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份部署,九分落实”的工作要求;二是进一步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全校各部门和各学院要全力支持双高建设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上下联动,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开展;三是进一步加强考核评价。“双高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将纳入学校考核体系,要成立由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带头人的重点任务攻坚小组,并实行单独考核。最后,他号召大家要以A类专业群院校为努力目标,牢牢站位在双高院校行列,努力奋斗,为促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历史性贡献!


    (来源:双高建设办公室  图文:李博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