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公司举行共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日期:2022-12-23 14:53:19  发布人:sgb  浏览量:112

    12月7日上午,学校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中望软件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主楼1306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褚金星、副校长戴世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莉出席签约仪式,科研与产业服务处、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戴世明主持。


    褚金星校长代表学校对广州中望龙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莉副总经理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褚校长表示,学校正处于“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共建产业学院、推进产教融合,是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紧扣时代脉搏,瞄准未来发展方向,强强联合、深入合作,提升学校办学能力,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刘莉副总经理首先感谢学校对公司的认可和肯定。她表示,广州中望龙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围绕南通职业大学人才培养核心目标,基于行业优势及多年的教育深耕,全面整合资源,与学校深度、精度合作,共同打造职业院校校企合作新标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戴世明副校长和刘莉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共建软件产业学院的合作协议,为双方开展产教深度融合揭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