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重点教材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1-11-22 14:11:20  发布人:sgb  浏览量:50

    为进一步学校教材建设工作,确保“双高计划”教材建设任务的顺利推进,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召开重点教材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戴世明出席会议。双高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等处室负责人和省重点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双高计划”教材建设任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周开俊介绍了学校2018年以来的省重点教材建设情况和“双高计划”教材建设任务推进情况。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对教材编写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编写计划作了汇报,并明确了教材建设完成时间。
    “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者、机械工程学院陈旭东教授作经验交流。他从充分应用信息资源,开发立体教材;聚焦书证衔接融通,开发新型教材;瞄准国际合作办学,开发双语教材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三教”改革背景下的新形态教材建设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滟就新型活页式教材和工作手册式教材的编写作了经验介绍。
    戴世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教材是教师产学研成果的结晶,教材建设成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是内涵建设和三教改革成效的重要体现。教师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和研究,立足高起点,放眼高目标,贯彻融入立德树人思政元素,善用巧用新型信息化手段,打造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精品教材,稳步推进学校教材建设进程。
    (来源:教务处  图文:江逸君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