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日期:2021-04-06 16:40:14  发布人:sgb  浏览量:569

    4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三支参赛队伍的领队教师、指导教师与学生选手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对即将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各位教师和选手们致以了真诚的问候。各参赛队伍的领队教师、指导教师和学生选手们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在大赛中发挥最好水平、夺取最佳成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广舒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赛前的辛勤付出。她嘱托选手们做好防疫、轻松上阵,鼓励大家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要求选手们在赛前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升水平,在战略上藐视大赛,在战术上重视大赛,在大赛中收获成绩、收获技能、收获友谊。
    据悉,本年度建筑工程学院共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工程测量、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建筑信息建模与应用三项赛事。备赛半年多来,学院上下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指导教师放弃休息、潜心研究、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为参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技能大赛是人才培养的“试金石”。建筑工程学院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不断提高人才质量,高质量推进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任务。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图文:张蓓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