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日期:2020-12-17 08:11:48  发布人:sgb  浏览量:703

    12月10日至12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湖南株洲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67支参赛队伍、985件参赛作品参加决赛、我校国际合作教育学院教师陈蓓、马莉、朱泾的参赛作品《讲中国产品,扬品牌风采Product and Brand》,经过国赛网评和现场讲授答辩,受到了评委专家的高度赞赏与一致认可,一举夺得高职公共组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举办的职业教育最高级别的教师比赛,在全国职业院校有着广泛的影响。比赛分中职组、高职组和军事职业组,覆盖了中、高职全部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门类。作为江苏省参加现场决赛的代表队,陈蓓、马莉、朱泾三位老师团结协作,刻苦备赛,奋力拼搏,勇攀高峰,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最终斩获国赛高职公共组一等奖,为江苏省争得了荣誉,为学校增添了光彩。这是自2013年以来,时隔七年,全国参赛作品中高职组英语赛项第一次获得国赛一等奖。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教学改革成果,有效助推了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国际合作教育学院  图文:庞德美  编辑:崔超)

1. 陈蓓、马莉、朱泾三位教师在决赛现场

2. 校党委书记羌毅欢迎团队凯旋

3.马成荣校长作团队赛前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