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8-31 10:28:42  发布人:sgb  浏览量:563

     8月15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我校11个参赛团队入围高职组决赛,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的优秀成绩。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和省妇联联合举办。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聚焦“真实教学环境、真实教学内容、真实教学过程、真实教学要求”,是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拼的“主阵地”,是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主要平台,是选拔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的主要渠道。
    本届大赛实行初赛、决赛两轮赛制。初赛采取在线评选方式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网络初评,最终高职组共有440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我校11个教学团队顺利入围决赛,其中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陈蓓、马莉、朱泾3人团队,斩获高职英语大类一等奖第一名。
    自接到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通知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认真解读赛事指导思想、研讨赛事方案,预判比赛形势,积极发动组织学院教师备赛,通过学院自评,校级决赛等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遴选。备赛期间,学校多次开展培训会和研讨会,对参赛作品进行深度剖析、细致打磨。通过模拟决赛等形式给参赛教师提供实战演练的机会。根据比赛报送专业类要求和名额分配,我校共报送了13个省赛参赛团队,经过省赛网评初次选拔,我校11个团队进入决赛,入围率达85%。最终,在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心准备下,入围作品在省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  图文:江逸君  编辑:崔超)

1.获奖名单

 

2.赛前培训研讨会

 

3.一等奖获奖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