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家辅导会
日期:2021-12-06 09:02:46  发布人:sgb  浏览量:822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积极备战明年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专家辅导会,邀请南通大学文学院教授,“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金奖指导老师、评委王舒雅为我校师生进行辅导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戴世明出席辅导会。各学院院长、分管就创业工作副院长、团总支书记、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辅导。会议还通过线上方式,在各学院分会场进行了直播。
    陈蔓生副书记主持会议时指出,“挑战杯”是我校“双高”建设重要指标,欢迎王教授来校分享成功经验,希望我校师生能积极备赛,认真打磨作品,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王舒雅教授结合自己指导学生参加国赛、省赛的经历,分享了她从创意落地、团队组建、创业计划书撰写、路演答辩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详细解读了“挑战杯”的赛事要求,一一分析了参加“挑战杯”竞赛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
师生对此次辅导会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和准确的认知,找到了突破的方向,极大地增强了我校师生参与竞赛、赢得竞赛的信心。
    我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备赛工作,校团委发布《关于启动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选拔工作的通知》,希望通过立项培育和强化训练,进一步激发各学院师生内驱力,打磨更多更优质项目,助力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促进学校产教深度融合,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团委  图文:卢情恩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