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肖轶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日期:2021-12-06 09:00:19  发布人:sgb  浏览量:522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名单,我校肖轶技能大师工作室喜获立项。据悉,全省共立项建设20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仅有4所高职院校入选,我校是南通市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
    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建立和完善技术技能人才创新成果推广和绝技绝活传承机制的重要举措,以发挥技术技能领军人才在技术研修、技术攻关、技术创新和带徒传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目的。领办人必须是我省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国务院特殊津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高级技师”、“江苏大工匠和江苏工匠”等奖励和荣誉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我校肖轶技能大师工作室旨在发挥肖轶教授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培育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协同发展提供窗口,为校企合作交流搭建桥梁,为青年教师技术技能提升打造平台。
    本次获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是我校“双高”建设进程中的重要成果。我校将继续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引领,深化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为学校“两提升,一建设”的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   文:姜敏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