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期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作品汇报会
日期:2021-11-22 14:15:01  发布人:sgb  浏览量:510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一期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作品汇报会。副校长戴世明出席活动。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6支筹备参加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的教师团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周君主持。


    活动中,周君副处长介绍了汇报会的流程,并对汇报的内容要求作了说明。16支参赛队伍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参赛教案、教材等4个方面展示了比赛文档材料的准备情况,并作了教学实施报告讲解和无学生展示。周君副处长对16支比赛团队汇报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戴世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各团队要高度重视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筹备工作,尽早进入备战状态,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建,通过不断的打磨和演练,提高团队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各教学院部要通力合作、团结协作,共同打造优秀作品,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能力的整体提升。


    (来源:教务处  图文:周君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