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被评为江苏省智慧校园
日期:2021-02-24 08:37:31  发布人:sgb  浏览量:570

    日前,经江苏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络审核认定,我校被评为江苏省智慧校园。
    近年来,我校大力加强智慧校园建设,不断完善信息化基础设施,推进信息化软件的全面应用。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我校凭“云端”重塑教育形态,采用直播、录播、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开设在线课程,突破地域空间的限制和传统的教学模式,充分利用网络实现线上线下教育的深度融合;OA办公系统将过去线下办理的业务尽可能多的迁移到线上;学校后勤、图文中心等通过“南通职业大学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实现更高效服务;学生开学、注册、离校在线进行管理,为新生、毕业生推出空中宣讲会,这些新模式不但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行,也比传统管理更为集约高效。
    智慧校园建设将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方式改革,提升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新发展,充分将在线教学的优势与经验融入日常教学中,以更加开放、包容的态度提供更广泛、优质的教育形式与内容。这些新模式会深深嵌入未来的大学基因,带来学校常态管理的重大升级。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图文:陈淑青  编辑:崔超)